写文的周祠

鬼老院周祠

大家好,又是我和我的脑洞
最近很闲鱼,但是脑子里的坑完全没有减小的趋势。灵感来自于很久以前做的一个梦,但并不完全一样了
是这样的
有一个女孩,她每天放学回家后,父母都要等到五点才会回来。
有一天,她在4:58分时在家中触电身亡。
女孩死了,但是却没能上天堂,而是来到了一个黑暗的空间,两个人开着吉普车来接她,自称死神。
死神们说天堂已经人满为患,所以只能接她去一个位于天堂与地狱之间的地方,叫做地狱中转站。
女孩很不情愿,但还是去了。
在那里她遇到了很多死人,死神们又说,去往天堂的票不够,所以现在给大家提供一个机会,可以选择为地狱去打工来赚取去往天堂的门票,但是只要任务失败就只能下地狱了,而不愿意冒险的人可以一直留在中转站。
女孩认为自己有资格上天堂,于是义无反顾地加入了打工的队伍。
她完成了很多各种惊险的任务,不知过了多久,死神终于告诉她,她已经有资格获得天堂的门票了,而她的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回到她死去的那一天,在4:58,也就是她死去的那一刻,她房间的门会打开,而那就是通往天堂的门。
女孩高兴地到了那个世界,在空无一人的家中等待着4:58的到来。
家里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。
这时她想到,每天五点她的爸爸妈妈就会回家。
她开始好奇,在这个如同平行世界一样的空间里,自己能否再见到自己的父母。
4:58分到了,她房间的门打开了,里面是一片白光。
然而女孩盯着的却是家的大门,她想要最后看一眼自己的爸爸妈妈。
4:59
天堂的门关闭了,而就在这时,死神冰冷的声音从空中传来,宣告她最后一个任务的失败。
时钟的指针停下了,停在了4:59
这时候女孩意识到,这无尽的对于五点钟的等待,这个永远等不到父母回来的家,就是死神口中最大的惩罚——地狱
谁知道死神用这同样的伎俩,骗得了多少人的免费打工呢?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