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的周祠

鬼老院周祠

【三百粉点梗】狼人杀 Day02

Day2

 

    系统提示:昨夜十分平静。

    12个小人从房子里走了出来,谁都没有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……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现在有两种可能性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医生保护了谁,或者女巫用了灵药。

    【Niki酱的胖次】:女巫不会开局这么早就用药的啦^_^

    【小梅mm】:赞同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有人跳医生吗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来,其他人都表个态。

    【开心的兔子】:我觉得小葱拌豆腐很可疑。

    【小葱拌豆腐】:为什么?

    【Niki酱的胖次】:第一局大家都同意投死基佬都去死,可你却为他辩护哦^_^

    【Niki酱的胖次】:如果是良民的话,应该不知道谁是敌友的吧^_^

    【Niki酱的胖次】:除了狼人哟^_^

    【Niki酱的胖次】:莫非……^_^

    【开心的兔子】:对,这的确有问题。

    【猴儿酒真好喝】:赞同。

    【小葱拌豆腐】:我只是觉得不应该上来就乱杀人。

    【小葱拌豆腐】:Miko也投了不同意啊!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Mikotomato你怎么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讲真的,我心里很虚,因为灵媒只能说一句话,所以我本来是不打算表态的,没想到矛头竟然直接指了过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说话啊。

    【小葱拌豆腐】:Miko?

    【开心的兔子】:托管了吗?

    【Niki酱的胖次】:哎呀,难道是心虚了吗~^_^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不说话的话就投票吧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怎么直接就怀疑起我来了,简直是躺着都中枪。我摸着键盘,只觉得掌心全是汗。这么乱搞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然而就在我犹豫到底要说些什么好时,只见聊天框里出现了一行紫色小字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灵媒,老哥?

    靠,原来灵魂白天也能跟我说话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老哥,难不成你就是Miko吧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当时只有Miko和小葱拌豆腐给我投的反对票。

    这哥们儿还挺机灵的,可是现在白天,我也没法和他对话,他也不能死而复生给我作证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我投Mikotomato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半天不说话,心里绝对有鬼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良民跟我。

    【Niki酱的胖次】:好哒^_^

    【开心的兔子】:我也。

    【猴儿酒真好喝】:我也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不是等会,我干什么了我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老哥你看看,那个Sunny231是不是有问题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小梅mm】:我也。

    【大漠刀客】:我也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对,我知道,然而我现在要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对了老哥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你听说过,灵媒诅咒吗?

    啥?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就是灵媒都会因为不说话被冤枉,活不过三局的。

    哦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基佬都去死】登上绞架,请做最后的辩护。

    靠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老哥别急,这样你就可以说话了啊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Miko,你要真是灵媒,就一个劲地骂那个Sunny231就好了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……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你要是死了,咱俩阴界相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靠你个死gay佬,我不想跟你阴界相会。

    看着顶着我名字的小人走上了脚下,我颤抖着打下一行字。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我不是狼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老哥,这样他们是不会信你的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你看看我当时说了多少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我还是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我其实是灵媒,我只能说一句话的。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真的,我昨晚和基佬都去死还说话了。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……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我,我我我我真的不是狼啊,我是灵媒!是灵媒!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靠,真的是有灵媒诅咒啊!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Sunny231你是没意思,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就该是两个人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我已经是胡言乱语了,错字打了一大堆,这时只见底下又出现了三行紫色的小字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老哥,冷静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分析状况。

    【基佬都去死】:6人3狼。

    我心里慌得厉害,看见那兄弟给我发的信息,只能强行控制住手抖,装出一副名侦探的语气。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我是灵媒,如果基佬都去死不是狼的话,现在就已经死了三个良民了。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到时候只剩下6个人,3匹狼。

    【Mikotomato】:我们一点胜率都没有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我心虚地打下了这几句话,随后时间一到,我一句话都说不了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小葱拌豆腐】:各位,我觉得可信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都快死了,还带歪节奏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良民都跟我。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Sunny231】投有罪。

    【Niki酱的胖次】:^_^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Niki酱的胖次】投有罪。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开心的兔子】投有罪。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猴儿酒真好喝】投有罪。

    【小葱拌豆腐】:Sunny231,你怎么回事?

    【小葱拌豆腐】:你有什么证据就乱杀人吗?

    【小葱拌豆腐】:谁知道你是不是狼?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小葱拌豆腐】投无罪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狼狈为奸,你就是下一个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其他人,你们怎么着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【香水没毒】:我觉得证据不足,不能就这么杀人……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香水没毒】投无罪。

    【小梅mm】:我也,万一不是狼那就完了。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小梅mm】投无罪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很好,还有谁?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大漠孤烟并不直,表态。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大漠孤烟并不直】投无罪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……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呵呵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你们都很可以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无名刀客,表态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现在的票数是4比4,我的命运就掌握在了那个全程没发过言的【无名刀客】手里。到如今我真觉得【基佬都去死】说得很对,那个【Sunny231】着实可疑,这种上来就乱杀人的,八成是个铁胆凶狼。

    我一边紧张的盯着投票的数字,一边在心里暗下决心,若是我活过这一轮,绝对饶不了这滥杀无辜的激进分子。

    倒计时一分一秒地递减,那个大漠刀客却一直没有投票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大漠刀客。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表态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滴,时间归零,票数没有过半。

    系统提示:玩家【Mikotomato】被判无罪。

    看着我的那个小人从绞架上走了下来,我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Sunny231】:……

    【Sunny231】:呵呵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然而不等他再多说些什么,诡异的配乐响起,10个小人转身回到了屋里。

    系统提示:天黑了。 

    屏幕暗了下去,那12栋小屋只有10个亮起了灯光。左下角的聊天框里,我的名字又变成了匿名的【灵媒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评论(1)

热度(10)